评论狂热爱好者。
爱过都值得。

谁还不是玛丽苏了

※TF

※ @小馄饨 生日快乐呀

※极度沙雕,不建议观看

※一切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1

手冢一度以为他在做梦。

他清醒地记得自己刚洗漱完躺到床上,窗帘还没有完全闭合,路灯的光芒扫进来,铺了一地。月光落在他眼上,有些微的光影。

下一秒,他正陷在一团绵软的织物里,头顶是雪白的屋顶。他撑着坐起来,发现自己在一个看不着边界的地方,他好不容易才站起来,深一脚浅一脚往前走了好一会,才看到与脚下颜色和质感完全不同的凹陷的地面。

他跳下这个半高的台子,才有了脚踏实地的感觉。地上铺着金线勾成的巨大地毯,墙上挂着富丽堂皇的各色油画,手冢沉默了一下,转头看向自己刚才走来的方向,如果这个空间真的如他所想是一个巨型房间而已,刚才那个高出一截的台面和柔软起伏的不明物,大概……是一张床。

……什么整蛊节目,投入这么大吗?

2

【尊敬的玩家,您好。】

耳边突然响起的声音让手冢下意识眯起了眼睛,他轻轻拂了一下镜框,掩住自己的神色,环视了一圈身边,没有人。

【欢迎玩家登陆《落魄千金:霸道总裁吃定你》世界,您只需要完成全部剧情,即可脱离本世界,您本次登录世界为双人合作模式,合作玩家手冢国光正在登录中,请稍作等待。】

手冢忍不住说了今天第一句话。

“……合作玩家是谁?”

“手冢国光。”

手冢沉默半晌,才开口,“他是手冢国光,我是谁?”
【不二周助玩家,您大脑受损了吗?如果出现意外,我们可以酌情降低世界难度。】

冰冷的机械音中也带了点犹疑,手冢甚至还听出了一点同情。

你死期将至,手冢充满同情地想到。

3

【不二周助,青春学园三年六班学生,网球部正选,人称“校园小王子”,网球界知名魔法师。】

手冢嘴角抽动了一下,忍住了。

机械音继续没有感情的称赞着不二,台词念的抑扬顿挫,【在家中,你是温柔体贴的长子,在网球部,你是强大可靠的前辈,在校园中,你是人人追捧的校园男神,现在,不二周助,你愿意登录游戏,开始一段传奇之旅吗?】

“我不愿意。”真正的不二周助面无表情地说道。

4

【尊敬的玩家您好,您并非不二周助,反对无效。】
“我不是不二周助?”刚被刷新出来的不二周助慢慢睁开了眼睛,看不出喜怒的问它,“那我是谁?”

【手冢国光玩家,您大脑也受损了吗?如果出现意外,我们可以酌情降低世界难度。】

“你能接受这种侮辱吗?”不二扭头看向手冢,一脸凝重,“我可以。”他紧接着说道。

手冢:……

手冢忍不住笑了,他在不二身边的时候总能感到不同于他人的轻松,“既然你可以,那我也可以。”

“手冢竟然笑了。”不二凑近他看了一下,蓝色的眼睛很亮,像在山涧遇到的一汪泉水,“这个游戏值了。”

手冢不轻不重地按了一下他的肩膀,无奈地摇了摇头。

5

【游戏登录中】

【游戏剧情载入】

【游戏剧情载入完毕】

【游戏开始】

6

【你迷迷糊糊的从床上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丝绸的床单,琉璃的吊灯,华贵的羊绒地毯,你发现这是一个酒店,你惊慌地坐了起来,惊声大叫。】

没有感情的系统读完了背景,被刷新在酒店床上的两人面无表情,一动不动。

【你迷迷糊糊的从床上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丝绸的床单,琉璃的吊灯,华贵的羊绒地毯,你发现这是一个酒店,你惊慌地坐了起来,惊声大叫。】

没有感情的系统再次重复了一遍。

两个人还是没动。

【不二周助玩家,请尽快完成规定剧情。】没有感情的系统道,【如果剧情没有完成,玩家将无法脱离世界。】

两人沉默地对视一眼,不二刚准备躺下,突然想起来什么,“不对,你才是不二周助啊。”

7

手冢并不愿意配合,“我已经坐着了。”

系统再次重复一遍,手冢只好冷酷的躺回去,冷酷的坐起来。

【惊声大叫】系统重复道。

手冢面无表情:啊————

【惊声】

手冢面如寒霜:啊————

系统犹豫一下,换了条件,【大叫】

手冢波澜不惊:啊————

不二笑容满面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声音真诚,“手冢,牙医一定很喜欢你,我保证。”

【你的声音吵醒了在你旁边熟睡的男人,他睁开眼,神情有些凶恶,非常不耐烦的对你说,‘女人,你在吵什么。’】

不二笑不出来了,他笑弯的眼睛睁开,声音硬的像块石头,“你再说一次。”

8

不二的表情从浓云密布到若有所思只需要一句【男扮女装】

他看着手冢。

“我不会穿的。”手冢完全不给他这个机会。

不二叹了口气。

“不要这么了解我吧,手冢。”

9

【霸道总裁坐起来,靠在床头点燃了一根烟,‘给你一千万,现在滚出去。’】

【富家千金一脸难以置信,‘你以为我是为了钱???’】

【霸道总裁吐了一个烟圈在他脸上,冷笑一声,‘你这种女人我见得多了,特意灌醉我,还假装自己喝醉走错房间,不是为钱,难道是为了我的脸?’】

槽点实在是太多了,不二和手冢陷入沉默。

“如果是男扮女装,睡了还感觉不出来吗?”

“主动提出付款一千万。”

这个男主,该不是个傻的吧。

10

【富家千金悲愤交集地甩了他一巴掌,内心的苦楚无人能懂,他想起了昨天那杯被加了药的酒,想起来自己跌跌撞撞逃跑的过程中失去了理智,以至于走错了房间,他哭着离开了。】

在手冢按照剧情出门之前,不二拦住了他,语重心长地对他说道。

“手冢啊,这种情况,是要报警的啊。”

11

【在瓢泼大雨中,富家千金蹲在路边痛哭起来。】

手冢看着外面艳阳高照的天气,停在了酒店门口。

系统催促他,【不二周助玩家,请尽快完成剧情。】

“哪来的雨?”手冢平静无波地问道,在他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天上的太阳瞬间被阴云遮盖,大雨从天而降。

让人名正言顺哭泣的暴雨,永远不会迟到。

12

‘手冢,听得到吗?’

‘听得到,你现在在哪?’

‘我正在五百平方米的床上醒来,怎么说,正徒步下床。你那边怎么样了?’

‘我家破产了,正在听家人的指责。’

‘……刚才转场前你不还是富家千金?’

‘现在已经是落魄千金了,不二。’

‘不必带着我的名字纠正我,手冢。’

‘你收到通知了吗?’

‘收到了,每当时针指到十二,我们就会进入中场休息时间。’

‘现在快到了。’

13

不二怎么也没想到,中场休息是天亮,他们回到了现实世界。

他直接去了手冢的班级门口,手冢从包里拿出那块一模一样的怀表时,他叹了口气,“我不能接受这样的中场休息。”

虽然身体上确实在现实中睡了一夜,但是精神的疲劳并不会因此缓解半分。

“我们尽快完成游戏,”手冢看着他有点没精神的样子,也不知怎么想的,抬头摸了摸他的头发,和想象中的一样软。

“不会比昨晚更糟糕了,我保证。”他温声道。

14

不二倒是没比昨天更糟,但是手冢就不一样了。

他们再次见面是在不二的豪华别墅前,不二从床上醒来走到大门口的时间足够他绕着网球场跑个二十圈了。

交互剧情还没开始,他和手冢没法联系,但是攒了无数话想跟手冢吐槽,见到的第一面,手冢咬着牙席地而坐。

不二:???

他眼睁睁地看着手冢表情凝结成一块石头,黑沉沉地张开了口,“嘤嘤嘤,没有你我会死掉的,你真的这么狠心不要我肚子里的孩子了吗,求求你让他生下来吧,孩子是无辜的啊。”

【霸道总裁冷笑了一声,漫不经心地点上一只烟,笑容很温和,话语却非常冷酷,‘这孩子不能留,打掉。’】

不二嘴角一动,艰难的控制住了。

他想开口念台词,嘴还没张开,两边嘴角又控制不住的往上提,再次被他按住了。

他唇畔的皮肉可疑的抖动了一会,然后背过了身去,遮着脸无声地狂笑起来。

“嘤”他把这个发音在唇齿间咀嚼了一会,笑声在他的胸膛横冲直撞,只在唇边溢出短促的一声。

“让……让我缓缓”

15

缓过来终于念完台词的不二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说好的男扮女装,所以他怎么怀的孕?”

他说这话的时候一直盯着面前的空气,像是那里站着一个人。

【剧情需要,这是合理的发展。】

“当五百平方米的床出现在世界上,这里就毫无合理可言了,对吧手冢。”

“说话的时候看着我,不二。”

“……噗”

16

“不二周助,十圈。”

“没问题。”

“不二被罚跑还笑得这么开心,大石,他该不会傻了吧!”

“英二,朋友就要同甘共苦啊。”

“才不是在这种时候!!”

17

【落魄千金正准备上车,刚刚迈出一步,就被拦腰抱了下来,她惊慌地转过了头,发现是霸道总裁,正单手揽着他的腰把他从车上抢了下来。】

这个环节在整体的智障剧情中并不算什么,问题就是,伪手冢真不二要单手搂着伪不二真手冢的腰把他抱下来,不二一用力,没抱动。

“……手冢,配合一下吧?”

“怎么配合?”

“你往后跳一下?”

手冢任由他搂住了自己的腰,等着不二的手臂用力就往后跳,结果等了半天,不二也没使劲,只是松松的揽着,“我听说,手冢不喜欢和别人肢体接触啊。”

不二在背后轻声问道,手冢似乎没听清,“什么?”

“没什么。”不二笑了一声,手臂用力,手冢借着这股力道往车下一跳,才听到不二继续道,“我说手冢的腰这么平,果然没怀孕啊。”

18

“就算怀孕,三个月也可能不会显怀的。”

“……不二,别笑。”

19

第三天的时候,很明显手冢已经撑不太住了,不二还会借着各种小时间打个盹,甚至逃掉一节不重要的课去睡一会,但手冢不会,他永远态度认真,永远克制自己。

在傍晚部活时,不二还是叫住了他,“睡会吧,手冢。”

“不用,如果你累的话就”

“手冢,”不二看着他,蓝色的眼睛一眨不眨,“我帮你看着,你睡会。”

“没事,一会一年级他们”他的话再次被打断。

“我出过差错吗?”不二问他。

“……没有。”

“你做的已经足够多了,偶尔也依靠一下我吧。”不二看着他,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语气又重新轻松起来,“借你倚一下。”

手冢坐在长椅上的时候,没想着自己会睡过去,风轻轻地拂过少年们的衣角和发梢,斑驳的树影压到了眼皮,一点点的合了起来。

20

“手冢怎么了?”

“他不太舒服,让他睡会吧。”

披在他肩上的外套温柔地,挡住了所有的风。

———TBC———

本章内持续更新

评论(55)
热度(6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独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