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狂热爱好者。
爱过都值得。

POT.少年事


植物组中心,向外发散。
时间线是U17后。
TF/SY
一切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如果有问题就重复↑这一句。

21

幸村精市在镜子里看见真田的后背,修长而笔直的腿,结实紧绷的臀部,倒三角的腰背肌肉把T恤绷的紧紧的,宽阔平整的肩膀,还有正把全身重量都负担给他的自己。

因为急躁和羞赧而潮红的脸。

真田的手掌的热量通过贴着的后腰源源不断的传给他,幸村下意识向前,因此更紧密的贴在了真田身上。

真田刚想回头看他,就被面对面趴他肩膀上的幸村强行制止了,“你快——”

在这个关头,不二推门而进,“你们……”

不二向后退了一步,意义不明的笑了两声,“你们继续。”然后贴心的带死了门。

“不,二,周,助!”幸村咬牙切齿的笑了,他深呼吸的这一下让真田抓准时机顺利拉上了他后腰处的拉链。
真田和他同时松了口气。

真田搂抱着他的肩膀让他坐在了椅子上,行动不便的幸村顺势调整了一下姿势,坐稳了。

他缓和了一下情绪,以至于不要让自己一出去就做出什么杀人放火的事来,这才让真田把他扶出去了。

更衣室外是室内泳池,不二,柳,仁王他们正在泳池边聊天,一听到声音就转过了头来。

时间这一刻被无限的放缓了,阳光透过玻璃的穹顶,照亮了空气中金色的粉尘。水面的粼粼波光把比云霞都灿烂的鱼尾纳入怀里,介于蓝紫色间的颜色在光下流转出幻觉似得光影来。

顺着鱼尾看上去,就是幸村笑的风雨欲来的脸了。

不二默默的把相机藏在身后,虽然死已经作了,但还是会有点心虚。

幸村坐在池边的长椅上,抱臂环视着所有人,网球部的大家噤若寒蝉,只有切原愣头愣脑的说:“部长真适合人鱼公主啊……”

所有人都在心里赞同了这句话,然后纷纷出声斥责他。

“赤也怎么说话?”

“什么叫幸村适合人鱼公主。”

“应该是人鱼公主适合他啊。”

“哦对……”切原挠了挠头,又开始毒奶不二,“不愧是不二前辈,眼光真是独到。”

不二脸上的笑容微微一僵,在幸村的目光锁定在他身上时立刻善解人意的递上了一件外衫,“怎么,鱼尾有哪里不合适吗?”

一提到这个幸村反而笑了,“我正好要问你,后腰处的拉链不在外侧而是内侧,是不是你的主意?”

坐着没法穿,站又站不住,只能趴在真田身上让人帮忙————

不二矢口否认“这真不是我,我也是今天早上才从斋藤部长那里拿到它。”

幸村沉吟了一会,看向了柳生,“不打算描述一下自己的心理历程?”

“拉链在外侧影响美观。”柳生冷静的推了推眼镜,一点都没看出他往后退了一步。

“起因,经过,结果。”幸村似笑非笑,“来吧主谋。”

“首先,你签了海原祭网球部的话剧申请表。”不二捋了捋顺序,“我威逼利诱的拉了柳和仁王入伙。”他倒是仗义的把锅背在了身上。

“我扮作真田的样子,把申请表立刻上交给了学生会,并瞒过了本尊。”仁王还有点小骄傲,被幸村瞟了一眼后立刻收敛。

“通常而言,这个计划的可行度为28%.但我确实非常感兴趣。”柳表情自然,“我联系了服装设计部的部长斋藤,请她们保密并加紧制作了这条鱼尾。”

“所以那次她们部门带着软尺来量尺,目标只有我?”幸村抱着双臂冷酷的问。

“不,还有真田。”不二说,“他的衣服也是订做的。”他组织了一下语言,“开学前我写完了剧本,并接收了大家的意见做出了修改。这时候知情人只有我,柳和仁王。”

“开学时我们决定再纳入一些成员。”柳接过话头,“弦一郎会跟着我们隐瞒你的几率无限趋近于零,赤也会感兴趣,但性格冒失,反而会增加计划难度。”

“所以桑原和赤也,在我们计划之外。”仁王搭上了柳生的肩膀。

“在今天早上,和我同班的斋藤通知我鱼尾终于做好。”柳生说,“最开始的计划本来是诱导你接受。”

“谁知道部长你戒心太强啦,一下子就感觉到不对了。”丸井小声说,“被你恐吓的快吓死了,我赶紧跟他们说了。”

“我们决定分头行动,柳生假装请假部活,实际上扮成了仁王。”不二唇边的笑容被自己压了下去,“仁王扮成了柳,他们故意在你能看到的地方聊天,又故意看你。”

“所以引起了我的注意。”幸村示意他们继续说。

“我找到了真田,并不费力气的让他穿好了王子的服装。”柳说,他依然神棍似的闭着眼,“精市,我只是给他看了你签字的申请单。”

“你让仁王变成的柳和柳生变成的仁王对打,到这时候计划还没问题,可接着出了一点小事故。”不二说,“申请表竟然还没盖章,而你接着要去学生会办事,根据情报,你基于对我们的怀疑,一定会亲自检查所有的申请。”

“所以你说要找我聊聊。”幸村若有所思,“拖延时间让文太去学生会催促确认。”

“然后正好你提议了简单版的海龟汤。”不二说,“我感觉交替三问应该能协调好时间,所以邀你来了室内游泳馆。”

幸村回忆起刚才的场景。

他俩面对面坐在泳池边上,由幸村先提问。

幸村:你们有事瞒着我?
不二:是
幸村:全员参与?
不二:不是
幸村:关于我
不二:是

接着不二提问,他走的是迂回路线,聊天似的给他打底。

不二:最近恋爱谈的好?
幸村:是。
不二:想更进一步?
幸村:是。
不二:可以接受任何过程来达成目的?
幸村:是。

幸村最后只问了三个问题,真田知情吗?你已经达成目标了吗?我的选择会影响到结果吗?

不是,是,不是。不二回答道。

一听已经无法改变结果,幸村都要默认了这个结果,可当他看到这条鱼尾时,还是陷入了疯狂的拒绝里。

柳生和柳推出了试好王子装的真田———他还状况外的皱着眉头,表情与其说是王子,倒不如说是恶龙。

幸村艰难的把目光从真田身上移开,“……不,不行。”紧接着他的目光又挪了回去,“我也可以勉为其难的出演王子。”

“切原,帮我拿把刀,我看看削掉真田多少肉能把他塞进这条鱼尾里。”不二说。

“……”幸村被他的曲解惊到了,“那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自己?你一定可以。”

“王子是真田也没关系?”不二装傻。

“我当然是你的王子了。”幸村笑的和蔼可亲。

“可真田的尺码你穿不合适。”不二很坦然,“你的尺码我穿也不合适,毕竟重量上你大我10kg。”

“这不是最开始公开体检气的要捶我的时候了。”幸村冷笑一声。

不二置若罔闻,向完全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的真田开口了。

“真田,精市说如果你觉得为难的话,可以他和我来演话剧哦。”

“没关系,我可以。”真田没过脑子的立刻抢过了这个机会。

“……”幸村要被猪队友气的心梗了,他干巴巴的说,“如果这样的话,我以后一定会拍你360度湿身照发给手冢的。”

“不用以后,就现在吧。”不二毫无犹豫的跳进了泳池,把浸湿的头发捋到脑后,伸开双臂做了个献祭似的姿势,看上去充满了神圣感,“拍吧。”

幸村再度沉默了,他慢慢措辞,“你能不能要点脸啊不二周助。”

不二不以为然,“不拍我就上去了。”

幸村拍完之后不二凑过来看,“可以啊精市,拍的不错。”

紧接着他又跳回泳池,“来,换个姿势。”

不知不觉确认构图并拍出极其好看画面的幸村嘴角一抽,“你给我上来。”

不二笑着往池边走,一不留神被什么绊了一跤似的往下摔,幸村下意识伸手拉他,被不二拽进了泳池里。

幸村站起来后面无表情,“就该让你淹死在里面。”

不二:你都下水了就试试嘛?

幸村冷酷:别跟我撒娇,不吃你这套。

不二又把目标转移向刚换成日常装的真田,“想不想提前看精市穿这个?”

“……想。”

“我只是试试,并没有答应。”幸村强调道。

“试试试试,我连剧本都没给你不是吗?”

紧接着校群里发了各社团表演的名单,木已成舟。

幸村点了点不二,“我们以后走着瞧。”

当晚不二通知完白石这个好消息后打电话给手冢,乐不可支的把整个故事的细节讲了一遍。

计划是简单,但胜在成员可靠环节巧妙,时间在两份数据的支撑下变得易于掌握。

不二在床上舒适的打着滚,“可惜手冢你短时间内都没假期了,要不然一定要请你来看节目。”

“我对他们不感兴趣。”手冢说,“要是你的话可以。”

“哦?手冢想让我穿鱼尾表演吗?”不二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不,只穿给我看。”手冢认真的说,“我不会让人有看到那样的你的机会。”

“可真田同意了哦。”

“他傻。”

语音里隐隐约约传来了一串声音,声音越来越近,说的是德语。

正学着德语的不二下意识摸了摸耳垂,把头埋在了枕头里。

手冢的声音响起,“我要去训练了不二,你要早睡。”

“好的理智先生。”不二蹭了蹭鼻尖,犹豫了一下,“训练加油。”

“嗯。”

————手冢,又在和你的小朋友打电话?快不要这么黏糊了,要训练了。
————是男友。
轻笑过后。
————小男友。

评论(39)
热度(147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独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