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狂热爱好者。
爱过都值得。

POT.少年事

植物组中心,向外发散。
时间线是U17后。
TF/SY
一切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如果有问题就重复↑这一句。

我今天一整天都为青学这个难民营而忧虑。
隔壁冰帝立海都在长个,你们青学怎么回事。

20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装病太过头,不二早上起来就觉得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晕了多久,听见有人敲门,不二挣扎着睁开眼,还没等说出话,白石就进来了。

他一看不二大热天还一个劲往被子里钻就觉得不好,赶紧叫幸村拿了体温计一量,38度,低烧。

“去医院吗?”

“感冒而已去什么医院。”不二哑着嗓子,整个人可怜兮兮的蜷在被子里。

“你从昨晚就开始咳嗽,不会咳了一夜吧?”幸村皱着眉,“也没着凉也没被人传染,无缘无故的怎么还感冒,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白石觉得有理,伸手就要把这个蚕蛹扛起来,不二“我很重”还没说完,白石一把就把他和被子一起抱起来了。

白石一个懵逼,“好轻。”

“让我试试。”幸村伸手去接不二,并趁着不二裹在被子里反应不能的状态还掂了两下。“果然好轻。”

不二要被气死了,“……放下我然后滚出去你们两个!”

这一闹他精神也上来了,也不和刚才一样病恹恹的,一被放下就裹着被子坐到床上,愤怒的盯着他俩。

白石和幸村一发现他有精神了却浑身乏力,围着他就你一言我一语的说风凉话。

“之前在我们感冒的时候说喝乾汁不会感冒的是谁?”

“是不二。”

“在我们喝粥吃素时候胡吃海喝的是谁?”

“是不二。”

“现在这个在被子里窝着的小可怜是谁?”

“是不二。”

“哦~”

不二气的想锤人,幸村眼疾手快把他就这个蚕蛹姿势放倒,迅捷无比的偷拍了一张。

病中的不二不光武力,智力都下了好大一截,硬是没想起来怎么反击。

幸村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终于良心发现,“我去给你煮个粥,你先睡会。”

不二吓得魂飞魄散,一把抓住了他的手,眼角都红了。“我不想……”接下来几个字生生被咬在牙关,换了一种说法,“……喝粥。”

白石上一秒还在边上笑,不二看了他一眼,病恹恹的团成团,“真过分啊藏琳,我很难受的。”

植物组仅存的良心————白石的立场光速消失,“你想吃什么?什么都给你做。”

不二的眼睛微微一亮,完全不加思考的说出
了口,“想吃手冢做的茶泡饭?”

“所以这个时候你还在给我秀恩爱??”白石痛心,“不二周助你扪心自问一下你这样是不是很过分,在场的可有两只单身狗啊!”

幸村面带微笑的轻轻摇了摇手,温声细语,“不,只有一只。”

“丧尽天良!世风日下!做人最应该有的底线呢!你们的宽容和友爱呢!难道要我把手冢国光从德国给你叫回来吗!”

不二自觉有失,立刻迅速转移了话题,“那我想吃辣。”

“不行!”

“藏琳……”

“不,不行!”

“藏琳……”

“……只准一点点。”

“一点点也不行。”幸村冷酷的截断了两个人对话。

不二难过的伸手握住了幸村的手腕,“那你先把桌上的文件拿走,要不然你又跑去约会了……”

“……我觉得你写的完全可以。”幸村草草翻了一遍,大加赞赏,“不愧是天才不二周助。”

不二脸上的表情微僵,难以置信的转动了一下眼珠,不敢相信他幸村精市是这样的人。

气氛一时间凝住了。

幸村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把每个任务书都签了字,笑容慈祥的像是肯德基门口的爷爷,“剩下的不急,我先下去给你煮粥。”

他出门的瞬间不二用一种完全不属于病号的敏捷度冲到桌前拉出了一张纸然后飞快的塞进枕头下一气呵成的钻进了被子里。

白石目瞪口呆的看着还没五秒幸村倒了回来,用有点疑惑和警惕的目光扫过了不二,然后若无其事的走到桌子边上。

不二虚弱的睁开了眼睛。

“我想还是不能对你这么残忍。”幸村拿起了文件。

“精市……”不二感动的泪光闪闪。

幸村出门后不二侧耳听了一会,这才松口气,懒洋洋的在被子里翻了个身,“啊,没力气。”

“刚刚那是……文件里有什么?”白石似乎感觉出来了什么,叹为观止,“你病的连眼睛都睁开了,还想着”他措辞了一下,“坑蒙拐骗?”

“宫泽贤治说,不败给风,不败给雨,不败给严寒和酷暑。”不二唇边浮起一个微微的笑,“再说,这充其量算是互相伤害。”

“还有。”他蓝色的眼睛像一汪水,清澈无害,声音像是人鱼一样,鼓动力十足,“你不好奇吗?”

白石打了个寒颤,立刻倒退到门口,“不了不了,你自己开心一下就好。”

魔王斗法尚能全身而退,他参与进去恐怕要尸骨无存。
“这可是……千金难买的好机会。”不二用一种咏叹诗一样的语调歌颂着自己的机智,“这可能是唯一的一次机会哦。”

白石的心蠢蠢欲动起来。

他磨磨蹭蹭的到了床边,不二拿出了那张纸给他看了一眼就立刻收了起来。

白石的脸上露出了兴趣盎然的笑容,当他走出房间的时候已经完全的收敛了那点不怀好意,若无其事的走进了厨房。

幸村翻来覆去的看了看文件,并没看出什么不妥。

但他总觉得有些毛骨悚然,他思考了一下,把刚才偷拍的照片给手冢发了过去。

幸村:可怜巴巴不二.jpg

不二脸色苍白,气鼓鼓的在被子里瞪着镜头,碎头发湿着贴着脸颊。

背景融入黑暗,一切都被他蓝色的眼睛点亮。

手冢:他生病了??

手冢:你们带他去哪了?

手冢:吃药了吗??(消息发送失败)

对方不是您的好友,请添加后发送。

手冢:……

拉黑手冢之后幸村才觉得出了口恶气,高高兴兴的进了厨房。

手冢立刻给不二打了个电话,不二声音哑了,幸好听上去精神还不错。

“喂,Tezuka……”

“你生病了?”手冢语气里都带着焦急。

“有点感冒而已。”不二有点惊讶,又很快了然,“是精市说的吧。”

“……我以为你会猜白石。”

“藏琳的话只有我病入膏肓且放弃治疗才会给你说吧。”不二立刻跟上了解释,“这只是个比喻,我的重点是藏琳在时机把握上很有天赋,只有精市才会吓唬你。”

手冢没说话。

不二思考了一下,脑袋一热突然问到。

“你该不是吃醋了吧,Tezuka?”

“……我就该把你打包带走。”

不二忍不住笑出了声。

“对了,过几天开学,网球部有个体检,不知道有没有变化。”

“……”手冢思考了一下从背后把不二抱在怀里的分量,没敢把没有变化说出口,只好毫无原则的安慰他,“会长的。”

“不知道将来会不会比你高。”

“……你需要认清现实,Fuji。”

电话被挂断,手冢发现自己被拉入了黑名单。

手冢忍不住露出了一点笑意。

手冢:把我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吧。

手冢:我错了。

手冢:好好吃药,然后睡一觉,别吃幸村做的饭。

手冢:早点恢复健康,我很担心。

不二:……嗯

————

不二枕头下压着一张申请表。

海原祭网球部活动申请。

话剧:人鱼公主

负责人:不二周助

主演:幸村精市,真田弦一郎

部长签字:幸村精市

评论(54)
热度(12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独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