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狂热爱好者。
爱过都值得。

POT.少年事

植物组中心,向外发散。
时间线是U17后。
TF/SY
一切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2】已修

 

不二是在u17决定高中是去立海读的。

 

当时他还没决定好,各个学校的资料和报名表随意的放在了桌子上,相机压在一边,露出层叠的尖角。他有一搭没一搭的翻着手里的那一沓,纸张哗啦啦的在手中折转。

 

“还没选定高中去哪读吗?”幸村偶然瞥见了,还觉得有点奇怪,不二一贯很有想法,外人很难动摇他,这种犹豫相当少见。

 

“嗯,还在犹豫。”不二倚着桌边晒太阳,修长灵活的手指将笔转成了一团流动的光影,转了许久才卡了一下,往下掉的时候被不二随手捞住,放在了桌上。

 

“菊丸君和大石君不打算读青学了?”幸村回忆了一下前几日陆续来找过不二的成员,问道。

 

“英二被一个星探看中,要去读艺能高中。大石打算学康复医疗,也要去专业院校,阿隆索性连高中都不读了,留在家里继承家业,乾高中也不在青学。”不二耸耸肩,懒洋洋地打个哈欠,“手冢在德国更不必说,所以去哪都一样了。”

 

幸村似乎想到了什么,若有所思的捻了捻手指,“你没有比较倾向的学校吗?”

 

不二思索了一会,“没有,父母也都准备去美国了,暂时不太想出国。”

 

“来立海吧。”幸村突然说。

 

“别闹。”不二笑着摆了摆手,看着幸村的表情突然楞了一下,“你认真的?”

 

“我说真的,立海的优势并不比别的学校差,甚至还更强。”幸村认真的说,“升学率高,离着东京又不远,你不打算走职网,但高中还打算再打打网球是吧,更主要的是我还在立海,不打算考虑一下吗。”

 

“什么时候你也成了立海的优势。”不二忍不住吐槽他,幸村自然的坐在床边,姿态优雅,神情高贵,自带云海背景和哈路利亚BGM。

 

“我一直是。”

 

不二决定高中读立海之后,就从三巨头那里借了资料和习题,在练习和比赛的间隙里刷题。

 

难得的休息日里,白石一觉睡到了自然醒,天光大亮,他在床上翻滚了两圈后发出了舒服的呻吟声,等他从床上下来,就收到了一位魔王的死亡凝视。他干笑了一声,假装什么都没看到的扭过脸,去看不二。

 

不二正背对着他坐在桌前,白石走近一看,他正在用令人匪夷所思的速度刷着题,往往白石连一个题目都没看完,他就已经做了将近一页了。

 

白石嘴角抽搐,忍无可忍的吐槽,“你是在开着光风做题吗???你们青学究竟是要怎么样,连这样都不给直升吗?”

 

不二和幸村同时看了一眼桌子上印着立海字样的资料课本和习题,习以为常地发出感慨。

 

“真不愧是白石呢。”

“能问出这种问题的也只有他了。”

 

“??我有理由怀疑我不在的时候你们总在抹黑我。”白石抗议,觉得自己受到了无形的攻击。

 

不二叹了口气。

 

“哎,怎么了不二,做这么多题果然感觉很糟糕吧?”白石安慰他。

 

幸村冷眼揭穿,并附赠了一个白眼,“最糟糕的不是一个裸男在我们面前晃吗。”

 

白石激动的去拍不二的肩膀,不二头也没回就凭借心之瞳身手敏捷的躲过了,这一巴掌狠狠的拍在了桌子上,白石连疼也不顾了,激动的不行,“快看,幸村也会翻白眼!!”

 

饶是幸村听到这句话后也表情空白了半秒,忍不住又翻了一个白眼。

 

不二抽空抬眼,并给出了真挚的称赞,“真美”

 

白石回想了一下,悲哀的发现美人就是美人,连翻白眼都好看的不得了。

 

“太无聊了,不二,我们比赛刷题吧,输了的请午饭。”闹了一会,白石趴在一旁的桌子上,无聊的都要长出草来,他有一搭无一搭的吹着额前垂下的刘海,扭脸去看他们。

 

“好哦,那就这个吧。”不二随手翻出两本题册,手腕轻轻一甩就把本子滑过去,稳稳停在了白石的面前。“幸村帮忙做个裁判,顺便想想今天中午吃什么。”

 

幸村微微挑眉,欣然应允,“我想吃烤鱼。”

 

“这么自信吗,化学可是我的强项哦不二。”白石露出了胜券在握的笑容,不二微微一笑,什么都没有说。

 

十分钟后,白石一把摔出笔,“你不是理科苦手吗不二周助同学!”

 

“你刷几百套题也会凭借本能做出来的。”不二回应他,做题速度快的让白石怀疑他只是在翻页玩。

 

“难道你不需要复习吗?”

 

“真不好意思,我是直升。”幸村放下手里的诗集,随便抽了一本书,不管问到哪一页不二都条件反射的背了出来。

 

“他早上就看了一遍,我怀疑他现在的大脑活跃到能回忆起刚出生的时候。”

 

白石陷入了沉思。

 

“愿赌服输,中午的烤鱼拜托了。”幸村把自己的钱包抛给他,“辛苦了,”

 

“我额外要一份木莓派。”不二也不客气的开始点餐,两个钱包一前一后砸进了白石怀里。

 

“……你们难道不打算和我出去吃??”

 

“当然不。”幸村说,“别看不二了,他现在这个状态几乎理解不了题目之外的任何事,在午饭之前回来哟,辛苦了。”

 

白石刚出门,不二突然想起了什么,他分出一点注意力来,“你提醒他没穿衣服了吗?”

 

幸村停顿了几秒,若无其事地把目光移到窗外,“……无所谓了,反正他还会再回来。”


评论(24)
热度(165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独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