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狂热爱好者。
爱过都值得。

POT.少年事

植物组中心,向外发散。
时间线是U17后。
TF/SY
一切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如果有问题就重复↑这一句。
咸鱼如我,终于要写到过年了……
腿下一章就能回来了
异地恋真苦。

26

“我觉得我恋爱了。”白石郑重其事的向几个人说。
假期刚开始,他就跑神奈川来和幸村商量友谊赛的事情,不光是下楼拿东西的真田,柳也坐在桌子前整理东西。

幸村头也没抬的哦了一声。

不二倒是很感兴趣的抬起了头,看向墙上的投影,是一个全是女孩子的小乐队。

“哪个?”

“中间!”白石激动极了,“是不是可爱!”

不二打开了手机开始搜索,随后发出了意味深长的感叹声。

“那你知道她女友是你的“前任”吗?”不二说。

“……”白石的表情寸寸龟裂,声音颤抖。“不……不可能。”
“十个月前她就在推特公开出柜了。”不二赞叹极了,“我由衷地为你这百分百喜欢女星出柜的buff感到好奇。”

“那你看看这个。”幸村调出了一个女星群像混剪,“有喜欢的吗?”

白石不服输的连点了两个可爱的女孩子,信誓旦旦的表示“我一定会打破属于我的魔咒!”

柳轻轻瞥了一眼,揭穿了事实,“她们已经公开宣布恋爱中了。”

“……最后一个!”白石不死心的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东京时间下午六点,女星XXXX宣布与同性女友的结婚时间……”

残忍的新闻播报声中,三个人同时看向白石,叹为观止的为他鼓掌。

白石难过的低下了头,“我早该看到你们的时候就知道……”

已经公开恋爱的不二和幸村:……

尚未公开恋爱的躺枪的柳:……

正好进来的真田困惑的看着被逼进角落的白石,幸村若无其事的转过身来。

“周助,你对藏琳太不友好了。”

不二冷漠的应了一声。

他抄起抱枕的时候真田下意识挡到了幸村前面。

即使他知道这只是一个玩笑,还是本能的把幸村护在了身后。

不二看着他背后的幸村露出了极其愉快的笑容,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谁还没有个男朋友了。”他小声嘀咕道。

“……我没有。”白石举手说。

不二人怎么都好,就是笑点太低了,白石叹了口气。

究竟哪里好笑了?

柳接了个电话说临时有事先走了,吃完饭收拾完东西之后,四个人在客厅坐下,白石撑得动弹不能,在懒人沙发上躺尸,不二也懒洋洋的窝在沙发里,安安静静的闭着眼睛,假装自己失去了灵魂。

没有人说话的客厅显得有点尴尬。

幸村咳了一声,打算打破这个沉默,但一开口就卡住了,结果发现并没什么事情适合说。

他沉默了一下,开始没话找话。

“网球部……”

话一落地,他就自己停住了,说什么不行说网球部……
他绝望的听着真田开始认真的讲解网球部的现状。

幸村很少主动提起话头,他家境好,成绩好,所有事情都做到最好,打个网球都能打出“神之子”的名号。

谁敢让“神之子”挑起话头?

就算开始在U17,也是在三个人都有共同话题的先决条件下开始塑料花一样友谊的。

幸村把目光投向了白石,201仅存的良心正撑得抬头看天放空自己,完全在真空环境里不理世事。

完全派不上用场。

不二在旁边,看到他看自己的时候那种饶有兴致的笑容还没来得及收,看到他之后假装无事发生的转过了头。

我就知道他是故意的。

幸村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完美到毫无瑕疵的笑容,不二果然开口了,这一瞬间幸村仿佛看到有游轮从港口出发。

前方光明,海面平静。

“我去打个电话。”不二站起来说。

游轮被击沉了。

时间变得极其漫长,打完电话的不二看着三个人互相僵持的坐在客厅,挑了挑眉。

真田不知道说什么,他本来就话少。
幸村不知道说什么,他不太擅长挑起话头。
而白石在短暂的躺尸期过后,被凝重的气氛影响到无法提起有效的话题能继续,索性在装死。

“精市,送完真田回来买点水果吧。”不二还是贴心的递了个台阶。

幸村立刻松了口气,笑容刚在唇角绽放,就听见白石说“我正好要去拿快递,我送就行了。”

不二:……
幸村:……
突然反应过来的白石:……

白石痛苦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想立刻穿越到一分钟之前收回这句话顺便打死那时候的自己。

不二突然改变了主意,“正好我也有东西要拿,一起下去吧。”

真田开始怀疑自己刚才说的“不用送”是不是声音太小他们没听到。

上电梯的时候白石在最后,幸村被挡了一下没看见,直接按了关门键。

白石正好进到一半,被电梯门关的这一下吓了一跳,门感应之后重新打开。

站在外面的白石悲愤,“你说!你是不是因为觊觎我的美貌!是不是得不到我所以要毁掉我!”

幸村习惯了,他神情自然,“可我爱的是周助啊。”

不二打蛇随棍上的跟着加戏,“精市啊,你看,真田还在呢,克制。”

“不用克制,弦一郎不会在意这点细节的。”幸村摊了摊手。

“对不起,可我不能回应你的爱了。”不二从容的出了电梯,体贴的按下了关门键。

这两人原本就没打算下楼。

幸村好笑的看着这两人在门外和他摆手,说把握机会。

把握什么机会,木头这么好开窍的吗?

不二一回到家里就开始找东西,把已经收好的文件袋中文件病例出来摊在桌子上再次确认。

“明天幸村例行体检?”白石立刻反应过来,“几点?”

“明天上午八点。”不二确认东西都带好之后又检查了一下幸村的药瓶,算算时间和个数以后数了下余量,确定没有误差。

“他还在吃药?”

“增强免疫力,据说很难吃,所以他吃之前都要挣扎一会。按之前检查结果问题不大,明天体检完我发给Dr.Smith确认一下。”不二伸了个懒腰,“准备好了,现在就差精市的人形闹钟真田了。”

“明天我们要不要跟着?”白石想了想,自己否决了自己,“还是让真田吧,他告白的那一次吓到我了……”

“……你说怪谁?”

“Tezuka.”
“Fuji,我一周后回去。”
“这次假期有多久?”
“十五天,Fuji.”
“嗯?”
“这次一起画上达摩的右眼。”
“嗯,好呀。对了,Tezuka.”
“嗯?”
“这次我们再打一场吧。”
“好。我期待着。”

评论(37)
热度(10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独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