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狂热爱好者。
爱过都值得。

《少年事》预售展示



【没有余本了】

【没有余本了】

【没有余本了】




接下来是我的叨逼叨,因为实在是太感谢我艾特的几位老师了所以大家就稍微忍受一下我的废话吧XD

这本一度在流产的边缘左右横跳,我无数次地想鸽又被拽了回来。你们看到这个本宣,一半以上功劳都是 @狂岚暴雨的相遇 岚的,她基本是一力承担了所有,是我的大救星!!没有她我就真的要放弃了(隔空大哭

 @饼饼干干 饼干老师超辛苦,明明课业超多还赶着时间给我画了特典!太辛苦了!!爱你!!

你们快看这张宣图,是 @琳小七 琳老师做的!又有耐心又温柔,她超棒!!

 @盆栽奶盖 盆栽老师的明信片是不是超可爱!看它!!

最后要感谢封设太太 @阿纯 !!封设和周边我吹爆!!原图打了马赛克所以你们现在看不清楚但是我要说原图真的无敌好看!

在这本书的产出中,我反而是最轻松的那一个,是老师们帮我完成了它,还有两位非常非常辛苦的校对仙女,非常感谢!少年事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正好赶上了生日这天发,也算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null

评论(77)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独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