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狂热爱好者。
爱过都值得。

POT.少年事

植物组中心,向外发散。
时间线是U17后。
TF/SY
一切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如果有问题就重复↑这一句。

腿腿生快!!
今天的内容我特别喜欢!
祝食用愉快~

32

飞机落地的时候是十点二十,立海一行人在转盘处等行李,充满各种声音的机场让不二的精神稍微振奋了点,但还是困的眼睛朦胧。他轻轻拍了下自己的额头,从那点倦意里挣扎出来。

不二打眼一看,真田依然没有表情,看不出来困还是不困,不过看着比平时还要黑些,多半也是累了。幸村双手抱臂,姿态从容,以不二对他的了解,他肯定是在强撑,幸村这人作息规律,偶尔熬次大夜第二天都会比较凶残。柳表情淡然,感觉下一秒就要修仙,看来是困极了。

反而是切原,精神的像是某种西伯利亚的雪橇犬,一看就是熬过大夜的人。

切原被他的目光看的毛骨悚然,凭借小动物的直觉一个健步冲到了柳的身后,险些撞到仁王,仁王大概是觉得站那比较危险,挪到了不二和柳生中间,思考了一下,倚靠在了柳生身上。

等拿完行李一行人往外走,仁王又搭在了不二身上,搂着他肩膀笑着说,“不二,看那。”不二懒洋洋地抬起眼睛,接机口处一道熟悉的身影就直接撞进他眼里。

不二的眼睛刷地就亮了,手冢在接机口处举起了手臂,示意在这里。他身高腿长,非常显眼,当然,在幸村看来,他本身存在对不二来说就是游戏上的那个惊叹号了。

幸村眼看着手冢伸出手,下意识和他握了握手,然后他对着真田点点头,走到不二身边伸手一搂。不二长得晚些,他本身就不是很健壮的体型,一开始抽条就显得更清瘦些,营养都用来拔高了,在手冢身边体格就很不够看了。

幸村反应过来手冢这次握手是“麻烦照顾不二了”的意思,他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不二笑盈盈地站在一边,肯定是觉得这个场面很有趣。

之前白石问过,如果幸村和手冢打起来了不二帮谁?幸村非常鄙夷这种设定,能灭五感的事为什么要动手。当时不二认真思考了一会,说他会退出,他比较想看这个场面。虽然他接着补救说是开玩笑,但幸村知道不二一定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的。

一定不会。

“柳,回去给不二定个食谱。”幸村冷静地说。

王者立海,从来没在体重上输过别人。

立海这次来是为了和手冢所在的俱乐部进行一场友谊赛,去年他们在全国大赛拿到第一的视频在网络上很是火了一阵,多半是因为对阵双方长得过于好看,热度下去,他们的真实水平也进入了专业人士的眼中。

俱乐部想看一下有没有值得培养能被挖掘的好苗子,立海这边当作一场体察自身能力的考验,双方一拍即合,前一天通过电话,第二日清早就踏上了来德国的飞机。

不二洗完澡就趴在床上,浴巾垫在头发下,他不怎么喜欢吹头发,他头发软,被吹风机一吹就会蓬松地像只松鼠,由美子这么说过。

不二觉得这并不是一个能让他坦然接受的褒义词。

手冢去热了一杯牛奶端过来,他找幸村要过不二的体检数据,并拿着近几次的身高体重去问过自己的营养师,营养师说没什么大问题,但要注意补充一些钙质。还有她说不二太瘦了,饮食习惯要调整一下,手冢打算明天带着不二去见一下她。

不二坐起来把牛奶接过来喝了,手冢注意到他伸手的时候袖子往上缩了一截,不二上次来还是一年前,准备的睡衣确实小了些。

手冢想也没想,就把身上的睡衣脱下来给了不二,他在德国两年比之前国中时结实很多,以前在真田面前还有些清瘦,今天一见面已经差不太多了。

不二自然地脱下睡衣,换上了手冢的那一件,尤带他体温的这件睡衣包裹下,不二的心情有点微妙,他高了不少,还略微有些得意,这一年间手冢虽然也在长,却不如他长得快,谁知道长得全是实在的肌肉。

天才如不二周助,也难得有了点困惑。

不应该啊。

手冢赤着上半身在衣柜前找衣服,不二懒懒散散地趴在床上,“手冢。”

“嗯,怎么了?”手冢找到了浴袍,还没拿出来就回头去问。

不二笑眯眯地盯着他看了会,“国光?”

他们之间很少这么互相喊名,手冢听到这个称呼后下意识地背后一僵,觉得有一道闪电顺着脊椎飞快地窜到了头顶,电地耳朵都热了。

“嗯。”手冢低声说,他把浴袍拿出来穿上,只留给不二一个短暂的回复,“……周助。”

不二被他可爱的不行了,手冢这人害羞起来,简直太妙了。

像海面生波,云层涌动,像风吹过青叶的细尖,带着花也摇曳。

手冢要去关灯,走了没两步就退回到床边,刚躺好的不二有一点懵,手冢托着他的背把他半搂起来,另一只手去摸他的头发,发现还是半干不干,他有点不赞同地看了一眼不二,无声地谴责了一下他的浑水摸鱼。

“我还没刷牙。”不二坐起来,表情很正经,一点都不像一位拒绝吹头的小朋友。

他对着镜子刷牙的时候手冢也跟了进来,手里拿着吹风机。不二闭上了眼睛生无可恋地刷着牙,手冢开着小风给他轻轻吹头发,牙刷完了头发也吹好了。

手冢去放吹风机,不二看着他走到床边,按下了灯的开关。一片漆黑中,他上床掀开了被子,一个微微高些的体温凑近了,把他揽进怀里。

“晚安……周助。”

不二忍俊不禁,“晚安啊,国光。”

次日晚上,不二吃的很少,看到手冢要说话他赶紧摆了摆手,苦笑,“手冢,我是真吃不下了。”

不知道谁定的训练计划,第一天搞了个抽签战,不二抽到的第二战对手是职业级,过了十九岁生日,体型和力量已经趋于稳定,上午的一战可以说是酣畅淋漓,下午的这一战打到最是筋疲力尽。对手优势在于经验丰富,不二的优势在于技术超灵,打到最后下场的时候几乎是被搀下去的。

正好是对战的空隙,不二刚坐在这边看台上腿就抽筋了,手冢从旁边翻过来,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他身上,蹲下来给他按小腿。

这边看台和对面同时发出了起哄的声音,把比赛的紧张感一扫而空。在这一块看台上,手冢按着不二的小腿,手心干燥而温暖,有力地抚平了痉挛的疼痛和紧绷。周遭纷乱,还带着呼啸的风,在猎猎作响的旗声里,手冢轻声问他,“还疼吗?”

“好多了。”不二低着头看他笑,他觉得周围反而没什么声音,一切都是寂静而辽远的,他拍了拍手冢的肩膀,“到你了,手冢。真田快等急了。”

真田刚想说没有,就听见手冢非常冷酷,“让他等着吧。”虽然说话的同时手冢已经站了起来,真田还是控制不住地发出一声怒吼。

“手冢国光!!”

这个小波折让不二晚上想起来还会笑,勉强吃了点东西后,手冢带他去找了按摩师,以他这一年的训练量来说打职业级的那位前辈都很吃力,对不二来说这个训练量着实有些大了。

不二在按摩途中就睡着了,等按摩结束他还没醒,手冢的按摩结束的早些,看按摩师想叫醒他摇了摇头。他想背不二回去,还没等把人扶到自己背上,不二就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硬撑着和他走了回来。

刚进门灯还没开,不二就张开手臂,手冢把他拢到了怀里,轻轻地捋了捋他的后颈。落地窗投进来一片澄澈的月光,安静地把空气里都揉碎,蹭上了星星的暗香。

“到了,睡吧。”手冢在后门抱着他轻声说。

不二头倚在他肩上,安心睡去。

晚安,手冢。

“晚安,不二。”

评论(32)
热度(10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独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