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狂热爱好者。
爱过都值得。

  @狂岚暴雨的相遇

一天天晕头转向的,拿到书的时候已经晚了,光不好,关了灯拿道具拍的,效果看上去还不错。

我当时还在想,拿到书了一定要写点什么,想到哪写哪,没有什么逻辑可言。

这场爱情,大概是天意。

相遇是天意,相爱是天意,相伴终生是顺人意。

开始几章里,幸村说,只有羁绊最深的人才敢于挥霍十四年的缘分。可是命中注定会在一起,就不算挥霍了吧。

我觉得这十四年很好,他们顺着自己的步调,在自己的人生里经历,感受并且成长,然后很奇妙的,他们在某一个时间点觉得可以了,都准备好踏入那个有他的人生,然后,故事开始了。

我特别喜欢他们在街边的网球场被人认出,两个人狂奔逃脱的场景,像一阵风吹散浓雾,拨动了窗口的风铃,那一声清脆是心脏加速跳动的启动开关,哦你知道,是心动了。

年少懂爱,年长担负爱的责任。所以他们选择等待,并坦然接受着独自前行的一切。

不二周助,羡慕吗?
我想,我不羡慕。

最好的,最适合你的,已经在你身边了。

我常说手冢苏,苏在哪?苏在他够坚定,够克制,够担当。在这种颇有些冷淡的性格下,他把最柔软,最放任,也最温柔的部分完完全全展示给了不二周助。

那个本真的不二周助。

看上去是他宠爱不二多些,实际上我觉得不二宠爱他也不逊色。他在不二面前不光是那个坚不可摧的手冢国光,而是一个可以尽情展示自己内心的温柔的人。

是一心一意的爱,是漫长岁月的积累,是少年时猝不及防的心动,是坦陈心意的相濡以沫。

天衣无缝的网球是享受乐趣,天衣无缝的爱情,是享受有你的人生。

你们相爱,已是妙不可言。

评论(10)
热度(59)

© 风独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