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狂热爱好者。
爱过都值得。

植物组攻略指南(11—15)


@槑犬次郎君 点梗,全员兽化,毛绒绒植物组。
极度ooc,慎入
植物组友情向,TF/SY

 

前篇:【1-5】  【6-10】  

后篇:【16-20】  

11

白石醒的很早,他趴在席子上,下巴枕着前爪,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墙上的钟表,尾巴时不时甩在地面上发出砰砰的轻响,等到时针指到五,他一溜烟爬起来就冲向了主人的房门。

他矜持地在门口喊了两声,站起来把门开了,然后蹲在门口摇晃尾巴。

“……不二和幸村究竟教给了你什么。”主人叹了口气,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去洗漱了。她刚接回白石来还新鲜了两天,每天起的很早就去一起遛弯,还约好等手冢和真田比完赛回来一起晨跑,她起不来了。

还好手冢和真田的运动量大点,所以错开半小时出门,也能一同回来。

不二听着外面的门合死后才又卧倒在柔软的吊床上,外面的天有些凉,是要下雨了。他懒洋洋地看着窗外,吊床上暖融融的毯子包裹着他,他又想睡了。

幸村政卧在猫爬架的最顶端酣睡,毛茸茸的尾巴环绕着自己。不二看他正好在风口,从床上叼了个小毯子就跳上去给他盖上了。

幸村呼吸声都没变,尾巴却从不二脚下抽了出来。

不二拿爪子把毯子往上抻了抻,纵身跳回了吊床。手冢和真田今天晚饭间会过来,他们主人约好了来家里吃火锅。

这个天气真适合睡觉。

12

白石冲回了家,门刚刚打开他就抢先在女孩之前进了门,一路风驰电掣的撞进了专门给他们留的南卧,幸村和不二刚要哈他,就听到白石说,“手冢和真田受伤了!”

白石觉得自己身边窜过了一道闪电,定睛一看,不二已经消失了。幸村跳下猫爬架,一脸风雨欲来。

“怎么回事?”

“我们一直遛弯的那个公园草坪,不知道被谁挖了个深坑,拿草皮又给盖住了。手冢和真田又正好在比赛,同时跌进了坑里,手冢左前腿受伤,真田后腿受伤,现在正回来开车接他们去医院。”白石迅速地解释了,他们跑到客厅时女孩正要关门,白石猛地扑了过去,幸村也突然加速,在空隙中跳出了门外。

“幸村,白石?快回去,我要去医院。”女孩拉开门想让他们进去,白石摇着头后退了一步,幸村一个蓄力就从车窗里跳进了车里。

女孩没办法地关了门,带着白石上车,“你们就不能学学不二,安安静静地待在家……里……”,女孩看着副驾驶上的不二,话硬生生噎回了嗓子里。

“行叭。”女孩无奈地说。

13

不二还没等车停稳就从车窗跳下车向手冢奔来,手冢正坐在原地,左前爪抬着没落地,看到不二之后下意识想把爪子落下,甫一接触地面,就因为疼痛一个激灵。

他往上抬了抬爪子,不二面无表情地走过来,柔软的长毛被风吹动。他盯着手冢看了会,默不作声地走过来贴着他坐前方一坐,刚刚好手冢那只悬在空中的前爪能落在他身上。

真田看了一眼他们就不再看了,他跟下车的白石打了声招呼,话音还没落地,白石的身后就走出一只极漂亮的布偶来,随着他的脚步声响起的是忽然袭来的大风,卷着树木的枝叶簌簌作响。

这是什么魔王人设。白石想,他下意识的向不二迈了一步,当看见不二的表情的时候他又收回了爪子,悄悄地走到了车边。

太危险了,实在是太危险了。

幸村看着面前的真田,他黑色的毛发看上去硬的有点扎手,他正趴卧在地上,后腿有些蹬不住劲。他走过去轻轻碰了碰真田的腿,“还能走吗?”

真田冷硬的脸上露出一点显而易见的笑意,他看着幸村说,“没问题。”

14

“奇怪……伤到两条后腿的是真田,怎么不二反而半架着手冢上来了?”女孩纳闷地发动了汽车,她爱开大车,要不然三只大型犬和两只大猫还真的装不下。

朋友从副驾驶转身去看,“他们怎么和谈恋爱一样,这么肉麻。”

“你一会去上班吧,我带他们看完就回我家。”女孩说,她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后面,手冢正低头给不二舔毛,神情安静又温柔。“可把我们不二心事坏了,手冢性格也是真好啊。”

“……性格好?”朋友和白石同时发出了难以置信的声音。

真田克制地露出一个嘲讽的表情来。

等进了宠物医院,前台的护士和医生都懵了,他们看着这浩浩荡荡一大群,犹豫地问出声,“All……?”

你们人类疯了吗?白石想。

15

朋友先去上班了,女孩路上还在愁怎么把手冢和真田带下车,她转头去拿轮椅的功夫,车上就空了。

三犬两猫蹲坐在门口看她,女孩默默地开了门,不二轻车熟路地开了空调——夏季暴雨前的空气里都翻滚着气浪,整个家里透出一股让人烦躁的闷气。

他开了空调回来,手冢还在门口坐着,配合着擦干净手脚才走进来。前爪绑着绷带,还有点不能使劲。感受到空调冷气的他直奔着不二的垫子走了过去,把它从风口拖开,放到了窗台下,又站起来搭着窗台要去关窗。

不二跳上了窗台,蓝色的眼睛狠狠地盯着他。手冢这才想起来自己是个病号,老老实实的收回了爪子。不二关上了窗子,趴在吊床上看他。

“我会尽量不再受伤。”手冢认真地看着他说,“我保证。”

猫和狗都这么黏对方的吗?

“这是什么爱情故事?”白石转过脸来,开始盯真田。真田被他看的懵了,“怎么了?”

“你没有话对幸村说吗?”白石诚恳地问。

“说什么?”真田困惑地看向幸村。

“我倒是有话想对你说。”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后的幸村微微一笑,“藏琳……”

“听着幸村。”白石突然凑近他,神态异常凝重,像是要说出些什么,然后他抬起爪子碰了碰幸村的爪子,“我也爱你。”

白石抬脚就跑,不二在心中默数了三个数,就听到厨房传来了怒吼。

“白石!!幸村!!你们离开我的料理台!!”

“藏琳啊,不知道和谁学坏了。”不二舔了舔爪子,“他以前很单纯的。”

“……”手冢安静地收回了自己的目光,舔了舔不二的耳朵,“不知道。”他说。

评论(21)
热度(8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独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