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狂热爱好者。
爱过都值得。

POT.少年事

植物组中心,向外发散。
时间线是U17后。
TF/SY
一切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如果有问题就重复↑这一句。
修了一下

31

三个人坐在火锅店里的时候状态很不一致,幸村看着两个人,他眨眨眼,困惑地问他们,“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

他们正坐在一家火锅店的窗边,窗外的天已经黑的差不多了,街道上已经被先行的细雨包裹,每一缕空气都是潮湿的。

白石如梦初醒,“我们刚才不是在搬家吗?”,说这话的时候不二正好递给他一瓶橘子汽水,他接过来喝了一口,橘子的味道在口腔里转着圈。

“已经搬完了。”幸村说,“然后呢?”

“然后我们就出来吃饭了。”不二笑眯眯地说,他又拆了一瓶递给幸村,“你们是失忆了吗?”

“重点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在台风登陆前出来吃火锅?”白石迷茫地问他。

“难道我们要在台风登陆后出来吃?”不二沉默了一下问他。

“也是啊……”

旁观这场辩论的幸村拒绝讨论这个诡异的逻辑,不二总是能把一件不合道理的事做得顺理成章,“吃饭。”他说。

“啊好久没吃火锅了,Ecstasy~”吃完火锅,白石站起来满足的伸了个懒腰,“感到幸福了。”

“那你的幸福来的太简单了。”幸村说,他把白石搭在椅背的外套递给他,“又想感冒?”

白石得意,他撑开伞先递给幸村,“你不是说笨蛋不会感冒的吗?”

“事实证明也是有会感冒的笨蛋的。”幸村接过伞,示意他先把衣服穿上,又去看一直默不作声的不二。

不二正抬头看着上方招牌,察觉到两人的目光时弯着眼睛笑,“你们看。”

幸村抬起头来,漫天的雨从顶部的边缘匆匆落下,在光晕里有着绒绒的毛边,每一缕雨丝都在发光。昏暗的天光里,甚至听得到自己心脏的跳动,轻妙的情绪在胸膛里膨胀开来,耳边的雨声软的像一捧细沙,簌簌地在耳道里作响。

幸村明白不二为什么不说话了,这种情境下,除了风雨外的其他声音,都是多余的。

等两个人醒了醒神,看到白石在笑。

“你在笑什么?”不二纳闷极了。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看什么又有什么感触,但感觉这样也挺好的。”白石扬了扬眉,说到。

等电车来了,三个人上了车。不二倚着窗户向外看,他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他低头去看,扭过头问两人有时间吗,说家人想请他们吃顿饭。

说话的时候他眼角眉梢都是笑意,“当然裕太也在。”

幸村替裕太感到了一点熟悉的背后一凉。

“啊好久没见裕太了。”不二兴致勃勃地说,“这次回家一定要给你们看一下裕太小时候穿兔子装的样子。”

“裕太君知道的话只会离家出走的。”幸村毫不留情地点醒他。

“不会,裕太正经地离家出走只有一次。”不二想了想,“虽然我至今不太清楚为什么。”

“什么时候你能对自己做的东西的味道有自觉。”幸村想到菊丸提起过不二的年糕火锅曾经将他们的大和部长辣晕过的事迹,觉得裕太实在是很坚强。

不如来立海。

“这句话我也想原封不动的还给你。”不二说,他看了一眼窗外,“到站了,藏琳……”

他的声音不自觉的放小,幸村转过头去,发现白石已经倚在窗边睡着了,呼吸声均匀,连报站声都没能吵醒他。

这一天实在是太累了,不二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叫醒他,幸村轻轻地摇了摇头。不二微微颔首,安静地坐了回去。

他接着把外套脱下来给白石垫在了头侧,免得让他一个劲撞玻璃,幸村也把外套脱下来给他披在肩上。

“没有魔术贴。”幸村冷酷地说,不二失望地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白石在报站声中醒来,车还没停稳,他睡的有些懵,看着窗外陌生的环境,迷茫极了。

“我们这是在哪?”

“这是终点站,我们睡过了。”不二笑着眨了下眼,他动作轻快地抽出了自己的外套,“快点下车吧。”

幸村不动声色地取回外套披在了肩上,他就算只是下个电车,都能走成衣袍漫卷的魔王登场效果。

最后三个人决定坐出租回去,拦车的时候,不二的目光从身后的快餐店招牌上转了一会,“你们介意……吃个麦旋风吗?”他满怀期待地问。

“这是什么天气?”白石问。
“你是小孩子吗?”幸村也问。

最后三个人一人捧着一个麦旋风上出租了,不二心满意足,白石也心情愉快。唯有幸村郁闷地觉得自己像一个昏君……

他吃了一口麦旋风,想能怎么办呢。

等三个人洗漱完各自回到房间去睡觉,白石躺在床上发了会呆,他刚才在电车上睡了一路,现在还是挺精神。

他看到手机里有一条友香里在半个小时前发来的消息,坐起来回了。

友香里:刚才在忙吗?这时候才回。

白石:抱歉抱歉,刚才在电车上睡着了。

友香里:哥哥第一次在电车上睡着呢,很累吧,早点休息,晚安~

白石:晚安。

等白石给手机充上电,突然脑内闪过一个场景,他倚在窗上睡得很不舒服,突然间冰冷的窗户变得柔软,肩上也覆上一层温暖,半梦半醒的余光里他看到两个人正轻声说着话。

这个场景太让人感到舒适了,白石觉得放松极了。在这两个人身边总让人觉得安心,所以他才能松懈地在电车上睡着。他不再是关照队员的队长,不再是值得依靠的哥哥,只是单纯的是白石藏之介而已。

白石想到他刚醒来的时候肩上和耳边滑下的外套,他突然意识到不二和幸村根本没有睡。从头到尾睡过站的人只有他。

这两个家伙。

白石拍了拍脸,发现也遮不住自己逐渐扩大的嘴角。

201聊天室

白石:谢谢了。

白石:明天我来做早餐。

白石:如果没睡的话可以点菜哦。

不二看到手机屏幕的时候忍不住一笑,想发果然害羞了啊藏琳,想了想还是忍住了。

不二:华夫饼和枫糖,如果可以的话请帮我准备一杯乾汁

白石:可以

白石:等一下后面那个是什么??

不二:养生饮品。

不二:记得你答应了哦,晚安藏琳。

白石:……晚安。

幸村:什么都可以,只有乾汁不要。

评论(28)
热度(107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独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