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狂热爱好者。
爱过都值得。

POT.少年事

植物组中心,向外发散。
时间线是U17后
TF/SY
一切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1】(已修)

 

冬天还没完全过去,前两日的雪自然还没来得及融化,在枝梢和地面处覆着一层白。白石站在青学门口冻得哆哆嗦嗦地打电话,手指和耳朵冻得通红,白腾腾的热气被呼出来,一团一团升上天空。

 

“不二我在你们学校门口,本来我是来东京找小金这个熊孩子不知道现在窜哪去了你现在在青学吗?嘶好冷你们东京怎么这么冷?”

 

“我们神奈川更冷。”一个声音回应道,不是不二,却意外的熟悉“也不至于冷到不会断句。”

 

白石一愣,低头看了看手机,犹豫再三,“等会,我确定我是给不二打的电话……”

 

“我也确定我是拿着不二的手机。”电话那头说到。

 

“……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

 

“以我对你的了解,你可能什么都不知道。”幸村皮笑肉不笑的回答他,光凭声音里就透出黑沉沉的杀气,白石条件反射的挂断了电话,看着手机陷入沉思。

 

没两分钟,手机上亮起了不二周助的名字。

 

等白石顺着简讯上的地址来到神奈川的一所公寓里,已经是晚饭的时间了。

 

“发生了什么让他这么暴躁?”白石偷偷拽过不二问道。

 

“我在准备考试,幸村说反正没事做,不如和我一块学会,结果正好做的是化学题册。”不二笑眯眯的拍拍他肩膀,“幸好你电话打来了,要不然我还不知道晚上吃什么。”

 

“等会该不是我想的?”

 

不二一把将他推进厨房,并带着温柔无害的笑容,关死了厨房的门。

 

“为什么是我!”白石越想越不对,猛的拉开了门,不二指了指气场凶悍的幸村,又指了指笑眯眯的自己,“那你选谁?”

 

“我选自己。”名扬国中届的圣书自然而然的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比起不知道在暴躁状态下会做出什么的幸村和清醒状态下也味觉失灵的不二,白石觉得累比活着要强。

 

“你们吃薯片吗?”白石突然探出身来问道,正在收拾桌子端碗筷的两人对视一眼,“你不是从来不吃垃圾食品吗?”

 

“健康的那种!”白石抗议。

 

“以我的经验,标榜着健康的食物大多不好吃,当然乾做的饮料是例外。”不二思索了一会,对上了两人一言难尽的目光,还很无辜,“怎么了?”

 

“我刚把我的‘附议’收回去。”幸村平静的说。

 

“请尊重一下我手里的马铃薯,它做什么都很好吃!!”

 

 

 

 

第二天白石一觉睡到了中午,他认真的思考了一会,觉得都怪客房里的窗帘太厚,还得怪床被太软,在床上翻了两圈之后,才坐起来穿衣服。

 

他还没穿完衣服,就接到了小金的电话,小金在电话那头欢呼雀跃,跟他说自己迷路了。

 

白石也没顾上跟不在公寓的两人说一声,就焦头烂额的去找走丢的熊孩子了。

 

下午考完试回来的不二沉默的看着空无一人的公寓,疑惑到不行,“他究竟是来做什么的?”

 

幸村难得露出了一点迷茫,“可能是青春痴呆吧。”他下定结论。

 

“围巾都没系就出去了啊。”幸村对着沙发上的围巾端详片刻,确认不是自己或者不二的围巾后后松了口气,“我还以为自己的品味下降到这种地步了。”

 

“在这么匆忙的情况下还不忘梳头。”不二嘴角抽了抽,把梳子上的浅色碎发挑到垃圾桶里。

 

“把垃圾提走了。”

 

“却把车票留下了。”

 

“……所以他究竟是来做什么的?”

 


评论(31)
热度(3347)
  1. 共3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独想 | Powered by LOFTER